close

首先~~有些話我想先說給各位愛美的mm們聽


 


相信大家都有過買內衣的經驗~~


也相信大家都希望自己的胸部是堅挺,緊實的!!


所以大家都想要有一件


能集中,拖高,側包覆,還要舒服,不會動,好穿.....


簡單一句話


就是要好穿,耐穿,有擋頭~~這樣的<無敵內衣>是吧!!


至今,你真的有買到過這樣的內衣嗎?


我!!沒有!!


 


做這樣的心得報告,是想以自身的例子,給大家當個參考


當然啦!!我不保証穿起來一定會和我穿起來一模一樣嘿


自己的手指都不一樣長了,我們的身材怎麼會一樣呢?


 


畢竟,買內衣就像是你去買鞋子一樣的道理,


妳總得穿得合腳才會買這雙鞋吧!!


所以買內衣時唯一的不變法則就是""試穿""


不厭其煩的試!!試到自己覺得滿意為止!!


還有,這和胸部大或小""沒有""!!!!任何的關係!!!! (特別強調)


妳要相信,一件好的內衣,穿起來像這樣是基本該有的功能好嗎?


 


另外!!本人保証沒修圖(除了加個柔焦,相框之類的)


在相片主要重點(效果)做任何的修飾


如果妳看了照片不相信


有時間,請來店裡直接看我本人最快!!(這樣夠有誠意了吧!!~~)


 


先來介紹一下這次試穿的內衣小檔案囉!!


 


噹啦~~新型的w型鋼圈


日系內衣當然就要有點可愛,帶點性感的蕾絲


這才叫日系內衣嘛!!(轉圈圈~~~)


此款商品編號  88116  黑色  尺寸 70 BCD 75 BCD 售價790(上衣+褲)


 


粉紅色可是日系內衣的主要色系捏


用的是鍛面的布料看起來,整個高級感就無限提升了(灑花~~)


此款商品編號 88117  粉紅色  尺寸  70BCD  75 BCD  售價790(上衣+褲)


 



 


浪漫到極點的象牙白~~喔~~我穿的就是這件啦~~~~(害羞~~~)


此款商品的編號 88118   白色   尺寸 70BCD   75BCD  售價 790 (上衣+褲)



 


 


忘了告訴大家什麼是~~W型鋼圈~~


 


現在請先試想一下


你的手上拿著一件內衣,在二個罩杯的中間


有一塊有高度的造型處,那個地方我們稱為(脊心)


脊心的功能就像是人類背部的脊椎一樣,


當你穿上內衣時,這個脊心就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啦!!


因為它要支撐起全部的重量


請問大家,有沒有買過內衣是洗了幾次鋼圈就外露?


或是穿了一陣子在接近心臟部份的那個點會痛痛的?


這都表示了""你該換內衣囉""


W型鋼圈採超低脊心設計.不但支撐妳的重量


當你穿著超低胸禮物時~~~嘖嘖嘖!!!我只能說""超正""


 


 


真人示範時間到囉!!(害羞捏~~)


圖(一)


外面這件黑T恤是很薄很薄的材質


當然啦!!


大家一定會問的是這內衣的蕾絲不會印在外面嗎?


答案是!!當然會啊!!


可是這樣小編才覺得更性感捏


因為~~還有什麼是比若隱若現更讓人覺得性感呢?(您說是不是?~~)


 



 


 


圖示(二)


這就是所謂的W型啦~~~


中間有蝴蝶結的地方就叫做(脊心)


安呢哩災影嘸?


超低脊心的設計,將罩杯縮小


穿起來真的超舒適的啦!!!!


我穿了一整天,胸型也都沒有跑掉喲~~~


個人,本來就愛穿W型系列的內衣了~~


沒法度,真的是太好穿了~~~~~


給你100個讚


 



 


那裡買?


實體店舖在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二段108號


店內電話 06-2364882


客服專線 0986-657-080


網址    http://imma.shop2000.com.tw/


或是加我FB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#!/profile.php?id=100002668563306


再不然直接在這裡留言給我也可以喔!!


 


報告完畢!!謝謝收看(躹躬~~~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MA日系內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