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選我!!選我!!我想要當狗明星!!


我叫陳俏妞


今年2歲又9個月


我是  女生


身高  55公分(站姿)   75公分(坐姿,由頭到腳)


胸圍  25公分


身長  106公分(不包括我美美的尾巴)



體重  35公斤


興趣  游泳,爬山.玩我的球和所有的戶外運動


我會所有的基本動作,也可以乖乖的配合拍照,


還可以把雞腿咬在嘴裡不動喔!!


還可以去把媽咪偷藏的玩具找出來


我很愛吃,絶招是流口水


哈哈哈


我的毛色很漂亮喔!!


看看我的生活照吧!!



這可是媽咪用手機幫我拍的而己喔!!


 



別想搶我的骨頭!!


 



 


嗯!!好吃好吃!!


 



 


真是太熱啦!!


 



1


 



2



 


3


1.2.3.到台灣,台灣有個阿里山


 



 


我現在是媽咪店裡的人氣王哩!!


很多客人都是看在我的面子上來的


哼!!媽咪算什麼


我才是我家的老大


什麼都是我說了算的,但是我也是乖乖的喔


因為我很愛我的媽咪啊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MA日系內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